close
6/4是第13屆美術班的送舊會..
這次後半段的活動是我們班負責的!
辦活動真的很困難呢!
一直聽說什麼美三不喜歡降美三不喜歡那樣!
害我都覺得我會辦不好= ="
星期3下午大家都在忙送舊的佈置..
下午是圭堂的課 看他在美辦睡覺
就不好意思叫他起床說要借課
結果上課後還是忘記跟他說= ="
害他有點不爽~真是不好意思> <"

6:30開始
先是美二的茶會和送禮物
我沒參與到> <"
在此跟小雨說聲對不起!
送直屬禮物的時候我來不及.
在寫字的時候我也沒寫到.

再來就是我們班的活動囉!
走星光大道 嗯....
水泥漆刷的很累(松香水真難聞)
聽到二年級的某位學姊說
(你不覺得有點好笑嗎?)
算了!我們開心就好!
聽到二年級的某些學長說
(你們的活動咧?)
算了!我們開心就好!

打水仗~嗯嗯..好冷!
打完水仗三年級還留下來幫忙清!
真的很謝謝謝謝謝你們> <"
重點是..
希望美三的學長姐們會喜歡這次的送舊!
下星期2你們就要畢業囉~
祝福你們呀!!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