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星期三術科輔導
是小圭的課!
他放(美麗人生)給我們看!
這部片呢..很感人!

一個父親為了不讓小孩受苦
很勇敢的為他犧牲奉獻
用善意的謊言來保護他!
這個小孩的命
是用他爸爸的命換來的!
他爸爸是個愛家庭的好男人!
就算在戰爭期間
也要讓家人有歡笑
雖然他爸爸最後死了..
但他的命換來的是老婆和小孩的團聚..
他的一生..很美好!
有瘋 有笑 有苦 有淚
總比一生都過得很平淡的人美麗!
父愛的偉大 在這部片子中 展露無遺..

昨天在看的時候..
有人哭了!
雖然很感動..但我沒哭
雖然感觸很深..但我沒哭
老師說 沒哭的人不代表他很堅強
是阿..我堅強嗎?
這些日子以來..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堅強..
想到爸爸 一下子就落淚..
忍也忍不住..
看電影 從不落淚..
因為我覺得再感動也沒必要哭..
朋友說我沒血沒淚!也許吧!
也許 是因為現實的經歷
讓我流了太多淚
演出來的 感覺沒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