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9:30就從埔里搭車來到竹山啦!
第一次那麼早座車..
是我自己造的孽!!!
以為會很辛苦的!!
但其實還不賴~


早個15分到教官室..
教官問我吃了沒(當然還沒)
我說我不餓~
他說可以看電視耶~
我切切切切切~切到康熙來了!!
楊承琳  信  JJ  納豆   爆笑威!!
在教官室又不敢笑太大聲
憋笑..差點得內傷 ! 哈哈哈..

人員到齊  前往軍訓教室 !!
挖哩咧..寒冷的下雨天..冷氣還開那麼強
教官居然說要看書?!
好吧!伴隨著牙齒打架的聲響..
我看了一本李家同寫的書..
還不錯看耶!可以順便參加網讀!
一舉兩得阿..所以借回家看囉!

工作 :: 很簡單 只要讓桌子搭校車 !
其實很輕鬆 因為男生多..
走了兩趟 .. 就回軍訓教室啦!

又來  顫抖  好冷
這次是寫銷過心得和讀書心得 !
一張A4寫滿 !
ok啦!發現我的掰功很好威!
寫了一大堆我自己也想笑的東西
多虧國文講義  我的掰功才變好!
哈哈哈哈


回宿舍啦!!我在宿舍玩電腦~
今天 .. 不賴 !

警告終於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guitar 的頭像
    meiguitar

    韻仔妞+*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