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一起逛夜市,好久沒有這樣. 

我們期待的18歲到了.

時間也開始倒數,要選擇怎麼辦?

茫然的走,在刺骨寒冷的冬天.

但很開心有你陪,

我的好朋友.

因為說好要一起去台北,

讓我開始有了飛翔的念頭.

一起飛嗎?我等你.

你和她的變數是我無法插手為你做什麼的,

你既然選擇了順其自然,

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陪著你,

不過我願意.

愛她,就不要讓她消失,

只能說,順其自然,很爛.

那就努力讀書吧,我們的台北.

加油,你一定能上的.

哎呀,原住民真是好,

所以是說,你已經上了.

那換你等我好了.

記得喔,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