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阿.

跟胖去練機車!

(他的新車很好騎喔!haha..)

真的很久沒有碰機車了,

在竹山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騎,

胖胖就先帶我去看考場,

(埔里的超級簡易到傻眼地步的考場)

讓我建立很多信心

然後到空地熟悉他的機車,

騎了幾圈後他就叫我載他去埔里街上晃晃

可怕的感覺...驚驚!

我騎了好多地方,

載著他到處亂晃,

他邊講解邊告訴我ㄧ些考場要注意的,

實際操作果然熟悉很快

最後還騎到了牛眠里的河堤邊,

haha..想說都騎這麼遠了,

就到騎到阿潘家找他吧!

阿潘有沒有很感動阿?

你是第一個看到我騎車的人欸!haha.

最後還其去買pizza.

oh yeah!我要考駕照了!

song la ~

 

turtle  因為你好像很忙

所以我就先叫胖陪我練了

haha幫你減少行程阿.

既然你筆試那麼輕鬆.

那我一定也可以過的拉!

oh yeah,等我ㄧ起騎車兜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