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18這個數字的意義很重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重大.

可能是因為從國中到現在最期待18歲吧,

感覺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很瘋狂(在美三不用18也很瘋狂)

今年18我真的真的很開心真的很幸福!

12/6是冠瑱的生日,在台中我們去了白色小屋

喝了代表成年的調酒((倫理性本質))

DSC04370.JPG DSC04379.JPG

謝謝家綺.筑畇.小眯.冠瑱.嘉容.雅雅.

一起去白色小屋慶生很開心,

是我18的第一場慶生!

冠瑱說跟我生日隔一天很幸福,

我想跟妳說比妳年輕一天,我好開心!!哈哈哈..

這三年的接棒結束了,用A漫結束,哈!

明年後年一輩子的生日都要想到對方,我不會忘記的!

在白色小屋錄的快一小時的肺腑之言影片,我很感動,很謝謝妳們~

傑利 DSC04433.JPG DSC04435.JPG

還有晚上的驚喜*提拉米蘇慶生會,哈,飲料還卡住超好笑,

吃的超飽的欸,愛你們呦!

...............................................................

謝謝小姑姑的1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哈!

豆阿 阿豆 謝謝阿豆的卡片和A漫

不要送我一年一級有19級的喔,我會發瘋的!哈

水母 傑利 謝謝家綺超可愛之超用心的卡片,

還有紫的很鮮豔的圍巾,真的超暖的欸,酷喔!

UKUIEIE 會好好收藏 謝謝小眯筑畇的UKUIEIE,

真的超級想要的,真的超愛你們的!哈,我會認真學,保護好她的!

煙強 煙強 謝謝嘉容的手繪小盒子和卡片,很酷欸,

我會拿來裝紙條的,哈哈哈!

謝謝巧靜的大包驚喜包和卡片,害我很丟臉欸,帶著兩棵大東西跑回宿舍,

不過很感動阿,看完卡片覺得自己很犯賤,抱歉,我會一直留在你身旁啦,哈哈哈..

妳不要給我跑走喔!!因為禮物一下就拆掉了,還要忙著回收一大堆報紙,沒拍照啦!!

閔茹PARTNER PARTNER 謝謝閔茹PARTNER的巧克力和卡片,超可愛的!

張振維 謝謝張振維的提拉米蘇,好吃!哈..

吳鎮忻 謝謝吳鎮忻的金沙,哈哈,真的超好吃的呦~

小東 小東 謝謝小東的明治巧克力棒!

小新 小新 謝謝小新的牛奶糖和卡片!喔喔,讚!!

吟格 謝謝吟格的臨時泡麵和卡片,哈,我隔天晚上就吃掉了!

怡慧 謝謝怡慧的便利貼阿,哈哈哈,傳紙條很好用!

克帆 謝謝克帆的假草莓蛋糕真毛巾,你真的超可愛的欸,

哈哈,好啦!就讓你叫肉粽姐姐吧!

小游 謝謝小游直屬的禮物,打開的時候害我大笑了很久!

哈哈,因為裡面寫((你好正)),真的超開心的欸!愛妳喔!

................................................................

喬兒 笨笨 18,笨.喬

再來是158,謝謝妳們的卡片和禮物,

 還有晚上的慶生,

你們的卡片都做的很用心欸..

害我超級感動的,妳們說回去才能看,

但我再回宿舍的半路就不小心翻開看了!

好奇心超強的我!哈!之後我跑到六樓發生的事...

妳們知道就好!我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任何事情,

像妳們說的,儘管發生了什麼事,158不會解散的!

我愛妳們,要講的太多,用打的很累!哈哈哈!!愛妳們 

..............................................................................

謝謝你們的卡片呦

黎郁(埔里老大).婉伶(大色貓)

玉鈴(我親愛的妹妹).吳家潁(魔神)

只有卡片卻能讓我很幸福

..............................................................................

謝謝你們的簡訊啊

喬兒(妳是第一封耶!).廖禹先(超準時欸).小米.雅淳.

黑水餃之小眯吉他老師(UKUIEIE音被玩到跑掉了!哈).

小馬(唱歌真的好聽).泰鑫(我永遠的弟弟喔!).小敏(愛妳喔).

小冠(等妳的郵寄包裹).小雨(我最愛的直屬).VICKY(你應該想很久吧!).

波波.壁虎.胖胖.小揚.大姑姑...

..............................................................................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育賢(英師).阿亮(數師).阿美.惠薇.

林鴻佑.欣珮.佩儀.云代.其珩..好多人阿!

哈哈,應該有一半是被逼的吧!!

我:(欸,今天我生日!)

大家:(真的嗎?生日快樂喔!)

哈哈哈哈,因為我覺得18很特別,

我要收集很多很多祝福,我就會感到幸福!嘻..

18過完了,我18歲了!真的很妙欸!!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呦!

((如果有沒感謝到的,不好意思,告訴我吧))

.........................................................................

DSC04327.JPG 還是帥

12/6高以翔好帥~

哈哈哈哈哈...

喔喔喔喔喔~

現在覺得我幸福到爆炸欸,

我跟阿鑌實在太有緣了,

阿鑌阿鑌阿鑌方炯鑌要在埔里跨年欸!!

他唱完基隆場 台中場 最後11:55要在埔里跨年!!

一定是我每次卡片都寫快來埔里玩,哈哈哈...

去台北KTV見他的時候,我嗎媽也叫他來埔里玩!!

酷斃了,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我會為了他回埔里跨年的!!

阿鑌阿鑌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