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禮拜的等待

我 累了 !

真的很不喜歡等車..
沒耐心是我的特色 !

但經過這幾個禮拜 

哈哈哈哈阿..
我成長了呢 !

今天我等了2個半小的車 !
真的有夠他擦的有苦說不出!

憤怒轉為無奈 ! 看開了啦..

後來我和水母跑去秀傳裡面的7-11
買貴的要死的微波食品當晚餐!

然後做了一個結論 : 就是因為太少做善事  這是報應

所以我們捐錢了 ! 哈哈哈..

在等車的時候還好有電視可以看
我們看了( **高校 )超好看 !
只是我忘了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guitar 的頭像
    meiguitar

    韻仔妞+*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