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準備出發囉!!!!大家都超級期待+興奮的阿!!

朵拉 照片 464.jpg 這興奮過度!!

小眯相機不見了,傷心! 偷拍!!! BEEF 40

小眯(第2排第1張),因為相機不見,很傷心的吃早餐

((拿走他的相機的人有良心點好不?))

小嵐 一樣黑

這是我們美三領隊小嵐  *  一樣黑 (有病)

第一站是奇美博物館,我們班很可惜沒有去本館!!

真的超想去本館的阿!!怎嚜那麼可惜呢?!

我想去本館~ 阿笨

算了,我們已經約好以後要一起來玩!!

學校不給我們機會沒關係,我們自己來!!!

老是被欺壓也是會不爽的喔~哼!

 

YOYOYO~ 新 東

美三GOGOGO!!! 要去相親!

在車上大家都有事做,很好很好!!!

到了夢時代,很大很大非常大..

阿笨辣唷!!ha 夢時代   

一樣黑是個超級痞子英雄迷(簡稱痞子迷)

在到夢時代的路上一直發揮他痞子迷的精神,

一邊講情節+演戲+對話,超屌的阿!!

我們班也有很多痞子迷,所以很HIGH!!

黑:不要過來!!(害怕);40:哈哈哈~阿阿阿~(興奮) 黑:我是警察;40:喔喔喔~吼吼吼~(更興奮) 

黑落跑了,40:阿~我來了!!!(開心) 黑與40 

40與一樣黑的槍戰,奔跑浪漫情節!!!

照片 509.jpg 大創 照片 513.jpg 照片 525.jpg

其實進去也不能買什麼,應該是說買不起吧!!

哈哈哈,所以只能去逛大創囉!!!

浪漢 雞雞 淫魔 ... 喬兒 40有溝

40與我 照片 533.jpg 照片 532.jpg

大家都有買東西欸,男生的最奇怪吧!!

面罩,哈哈哈,40好像很喜歡!!

再來去中山大學+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隧道ing 超酷的阿!! salon?! 照片 549.jpg

說真的,時間有點太長了!!夢時代的時間很短欸!!

要攻頂了!! 照片 564.jpg 小嵐

不過海邊真的很美唷,我好愛海阿!!

就是因為無聊,所以很多人會做奇怪的事!!

 抽籤 同居關係 求愛

有病 裝啟智(也許不是裝的)

浪漢抿嘴!!(噢) 抿嘴(有沒有看到浪漢抿嘴阿?)

還是有正常的事,就是遇見混血兒!!!

噢噢噢~超級可愛的阿!!!

可愛! 哈哈哈哈哈~

吃晚餐,綠色怪客與粉紅怪客聯合作戰!!

綠色怪客與粉紅怪客!! 超級

真的太北七了阿!!超醜的欸!!

噢噢~超可愛的小貓咪!!新崛江!!! 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啦!!!! 但我愛的是圓圓!! 照片 598.jpg

逛新崛江遇見了一隻小貓和一隻可愛的紅貴賓!!

噢噢噢~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姐姐還讓我抱牠欸,開心了我!!!

9/18

第二天吃完早餐準備前往已經去了數不清次的海生館!!!

照片 611.jpg 照片 613.jpg 照片 617.jpg 好像變態逛海生館!!

DORA化身達利!!連一樣黑也一同加入達利行列!!

達利在世!!! 所以才來帶美術班吧

哎呀,看不清楚一樣黑的鬍子!!放大大大!!

所以才來帶美術班吧 

看到了嗎?很好!!!

他們都有病,真的有病阿阿阿~

40勾引外國人!! 40贏了!

哈哈 美喔!! 照片 639.jpg 

我也忘記在裡面幹麻,只記得很可愛的企鵝,

還有冷死人的企鵝館!!!

還有遇到小元阿(草商也畢旅)

再來去龍蟠大草原,聽說是台版流星花園拍攝封面的地方!

而我們班的男生也很厲害!!!

看!!!!!

美三F5,帥喔!! 

哇嗚~多想當明星阿!!隨時隨地擺姿勢欸(我是無意間拍的)

強吧!!看淫魔多想當主角!!浪漢的長髮多想引人側目!!

楊易耍帥,雞雞深情眺望遠方!!都是人才呀呀!

雞雞說阿!!他們想要效仿X!!

雞雞想要當主唱(因為身高很適合)

淫魔當鼓手`浪漢當吉他手;楊易當貝斯手!!!

酷捏,超強的阿!!!哈哈哈哈哈

 

海邊海邊海邊邊邊邊邊~~~~~~嗚呼呼呼呼呼~~~

照片 651.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照片 655.jpg

因為要玩水阿阿阿~ 比賽,有意義?! 照片 665.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因為海邊有漂亮的竹高妹(竹高妹)~

這什麼爛歌詞阿?!難怪我們班HIGH不起來!!

比賽也很無聊阿,打那麼大力幹什麼阿!?

我們還是去玩水吧!!!嗚呼!!!

照片 678.jpg 照片 680.jpg 照片 682.jpg 照片 683.jpg

照片 686.jpg 照片 687.jpg 脫掉脫掉脫掉!!! 照片 701.jpg

照片 703.jpg 壁虎救香腸!!嗚呼!! 拍寫真喔!! 阿笨加入戰局!

我和朵拉沒有下水,沒有衣服換了阿!!!

照片 692.jpg 照片 740.jpg 照片 742.jpg 

我們班是最早下水的班級阿,哈哈哈!

因為最早被淘汰,不過很爽啦!!哈哈

玩水超瘋狂的,我們班!!!

好吃的芋泥餅!!!  熱熱的芋泥餅!!

是我們玩完水後的點心!!阿哈,超好吃!!

晚餐中餐我們班都一直加菜,

都要謝謝壁虎和他的家人阿阿阿~

這是我們班太幸運了吧,呵呵

9/19

最後一天的第一個行程是貓鼻頭!!

超美的阿,只是有點無聊罷了!!哈

照片 747.jpg 哈哈哈.. 照片 752.jpg

照片 753.jpg 照片 755.jpg 一樣黑的包

做了很久很久的車終於到了雲林,

去壁虎家吃飯,一進去就聽到五次方的歌!!

這也是專利阿?!哈哈哈..

GOGO劍湖山!!!

劍湖山!!!!! 照片 764.jpg

一開始我們大家衝去做海盜船,

較超大聲的阿!!

再來是很奇怪的東西,害我們全身濕了!

不過很爽 照片 771.jpg

照片 773.jpg 照片 774.jpg

小蜜蜂害我很暈,什麼鬼阿!!!

無聊的讓我很傻眼!! 好想堍

咕咕飛車是我們最合群的一次,哈哈哈!!

幾乎大家都上玩了,連浪漢也是喔!!!

邊玩邊拍照真是太好笑刺激了!!!

不過最猛的事KUBR,座G5錄影,酷威!!

出發囉!!! 好可怕... 邊玩邊拍!!!

照片 794.jpg 我好神!!!

玩了好多好多,G5也座了2次,我累慘了我!!

邊玩轉盤邊唱軍歌大叫,酷欸!!!

征服了2次G5! 照片 803.jpg 硬要X-JUMP

回家了,畢旅掰掰!!!

 

這次畢旅,讚啦!!!!!!嗚呼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guitar 的頭像
    meiguitar

    韻仔妞+*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