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用亞太撥出了她的號碼

聽到的卻不是那熟稀的聲音

他:她不在喔!

我:她去哪?

他:...醫院...她出了車禍...

我:那...她哪時候會回來?

他:我不知道...她現在在昏迷...

我:什麼?!昏迷?!

他:恩...昏迷指數3...

我:...

...

是第一次

身邊的朋友發生這種事

我很難過...

前幾個月的她

才高高興興的到我們學校打球

前幾個星期的她

才在學測高興的跟我聊天

前幾天的我和她

才不經意的在便利商店相遇

 

為什麼會這樣?

老天為什麼會懲罰好人?

 

希望她會沒事

希望她能醒來

葛妹 妳有沒有聽到?

妳要加油喔...

我們都在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