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2次踏入加護病房

消毒水和刺骨的冷氣讓我不舒服

和小敏提早半小時到沙鹿童綜合醫院

一開始看到葛妹的妹妹覺得很面熟

再來是她哥哥走來問我們是不是她朋友

她媽媽面容憔悴的走過來謝謝我們來看葛妹

她媽媽說昨天醫生已經宣佈惱部細胞沒有活動

也就是腦死

但他們還是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跟我們一樣

相信葛妹會回來的

很嚴重 但我相信會有奇蹟的

她的家人先讓我們進去看她

我有點怯步了...

走進去看到他爸爸靠在她耳邊說話

說有朋友來看她了 叫她要加油

我看到臉部插滿管線的她

眼淚就奪框而出了

(葛妹,你要加油喔!)

這句話差點哽咽到說不出來

為什麼一句平常的話我卻說不出口

連呼吸都變的困難

她,有反應了!

用力的動了一下...

我的眼淚更不能自己了

她好痛苦 我卻只能站在旁邊

葛妹  妳不能丟下我們

妳看  好多好多家人朋友都來看妳了

妳捨得嗎?妳忍心嗎?

聽到我們的聲音  請往我們這邊走

感覺到我們的氣息  請握住我們的手

我還要等妳再買第2杯飲料來給我喔!

軍校還在等妳去報到欸.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